close

 

P1180250  

女兒一出生就很像拔拔,

雖然外婆硬是要說: 哪裡有像拔拔啊...明明就是像妳啊...

我媽到現在,還是覺得,她的孫是像她美麗的女兒...(噗~)

當娘的我,也希望她像我啊...但,我想,百分之八十五以上還是像拔拔的,

雖然我有幾位同事們也曾說: 明明就是像妳啊...

 

好吧,反正像誰也不重要,

她都是我心愛的女兒,

但...有一天,

拔拔大叫: 天啊...妳居然能開啟我的手機....

女兒開心大笑: 哈~它認得我耶....

女兒馬上叫我去看,跟我說...: 麻麻 , 妳試試看,

我一試...女兒又開心大笑: 哈...它不認識麻麻耶...

 

所以說...小孩真的是不能偷生的,

哇哈哈~

 

後記: 以為以後就能叫女兒開啟拔拔的手機來看看嗎?...nonono....拔拔可是馬上換了鎖碼方式呢~(噗哈哈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