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曾經有看過小S的blog寫了一篇有關於女兒堅持穿公主裝外出的事,

在看的當下,我也問我自己,如果女兒堅持要穿,我會讓她穿嗎?

但同時我也想...還好我女兒不熱衷公主這事,

 

周日,趁著外面雨變小時,要帶女兒出門活動活動,

要出門的時候,女兒問....

女兒:麻麻...我那個愛心碰碰的眼鏡在哪裡???

我: 在抽屜啊,怎麼了嗎?

女兒: 我要帶它出去啊...

我: 帶它出去???我們是要去新光三越耶...

女兒: 對啊....我想帶它出去啊...

 

好吧,現在我開始認真的想...公主裝這事了.....

 

P1190373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