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guji guji

 

看完這本書,

女兒問我.....

女兒: 麻麻...鱷魚鴨長大會不會吃掉那些鴨子....
我: 你覺得咧.....
女兒: 應該不會吧.....他們有感情了啊.....

 

隔天畫畫時.....

女兒: 小支的是"鱷魚鴨"...大支的是"壞鱷魚"...
417208_489016867775703_1880927233_n  

最近她很堅持畫"鼻孔",雖然是這樣,但真的有把"好"與"奸"的感覺畫出來耶...

 

 

前天,我們完角色扮演的遊戲時,我當女兒,她當麻麻...

我: 麻麻...我說這本guji guji的故事給妳聽好不好...

女兒: 好啊....

我: 那如果我說不好妳不要笑我哦~

女兒: 不會啊,說不好也沒關係啊...就再說一次麻...

說完後....

女兒: 很棒耶...(拍手)

我: 那...麻麻...換你說給我聽了...

女兒: ㄣ..........好吧......

然後,女兒便嚐試說給我聽,雖然中間有想要轉移話題不想說了,

本來想錄下來的,但女兒這時對"相機"特別敏感....

說完後....

我: 麻麻...妳說的好棒哦~

女兒: 嘿嘿....(不好意思笑)~

 

拔拔回家知道這件事後....

拔拔: 那....可以也說給我聽嗎???

女兒: 我今天說過了,不能再說一次了,下次吧~

拔拔: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