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  

 

昨天,從圖書館借了一本"會飛的抱抱",

在我隨意的翻閱了一二頁後發現,

這本書中的小兔子...好眼熟啊....心裡便想起了家裡的一本藏書,

 

我: 郁喬...你看這支兔子,你認識他嗎?

女兒:是...."今夜我要睡在哪裡"的那支小兔子嗎??? ( 女兒二歲時讀的一本書)

我: 真的耶,我也這麼覺得耶~

 

回家立刻翻找那本書,

果然....是同一個人畫的,

中樂透都沒那麼準啦~

 

讀後心得:

女兒: 麻麻....所以這支兔子長大後去當郵差了耶...
我: 真的耶....
女兒:還有還有,你看....大熊長大當機長了耶....
我: 真的耶....
女兒: 你看,還有刺蝟....他長大也是當郵差耶....還有貓頭鷹....
我: 這本沒有貓頭鷹啊???
女兒: 有啊,你看前面這張郵票....貓頭鷹在吹喇叭耶....所以,他小時候愛吹喇叭,老了愛看書....

 

心得完全離題了.....哈哈哈~

不過,二本都是很棒的書吶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